伽利略2013

湯川老師一如往常的無缺點的帥,而且還送了定情物給內海,而且那段我整個覺得浪漫至極只差沒有飄過粉紅泡泡(當然內海拿著那塊石頭是不會有這種感覺啦),是大鑽石啊鑽石!!!!!!!但是幸福也就隨著內海離開而崩壞了,美砂的設定真是煩人精,整個讓人覺得任性得一點都不可愛,雖然有漸漸變得可愛一點,但是又在最近一集雙胞胎裡崩毀,根本是討人厭的任性女!!!

然後這次續集,編劇是有換人嗎?!故事變得極無聊,感覺只是把湯川老師的那幾個慣性動作當賣點而已,而且辦案劇最討厭的是什麼,就是猜中結局,而且是精準地猜中完全沒有鋪陳感的結局,整個讓人很喪氣,雖然編劇讓湯川老師多了”傲嬌”這一塊的賣萌人格,但這也僅止於讓我高興個一瞇瞇,劇情一集比一集薄弱是怎樣,前兩集還算可以,但是到現在已經讓人不耐了,續集已經把內海送走了,怎麼還可以用這麼無趣的案子對待湯川老師還硬要他說”実に面白い”這種違心的台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決戰全球餐廳

已經要到最後了,這節目其實做得不錯,大成本咩,跑了那麼多個國家還能拍爛也很難,就賽制與評審方面也都不錯,當我在英國那集的時候看到奈潔拉女神降臨都快感動到涕淚淋漓了,但是沒想到竟然有一組白目沒給女神做甜點(登愣)

不過本質上這節目在主持人的設定上我覺得有點失誤,柯提斯史東跟那個女主持人(我根本沒記得她的名字)顯得很可有可無,不過就是每次”上菜”比賽站在終點宣布得獎者及特殊食材,然後帶著一票人去隔天的餐聽對決吃飯,最後再宣布成績,整體上看不到他們跟參賽者的互動,感覺很疏離,當他們說出什麼他們成長很多的時候我內心整個覺得他們在講X話,因為他們根本沒有把握這個主持的機會,到現在這節目我會覺得完全是參賽者出頭,主持人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project runway的海蒂與那幾個評審每次比賽只跟參賽者見兩次面,但是他們給人的參與性非常的高,就像我會說”海蒂主持的project runway",但我實在說不出決戰全球餐聽是柯提斯的,因為感覺不到!

波登不設限

最近看過最有趣的一集是去巴西,而且起因是他老婆要去巴西比賽正統的巴西柔道,整集雖然不是他老婆跟著他吃喝玩樂(因為在訓練),但是他老婆實在太威了讓這集整個好看,一段夫妻吃飯看得我好開心啊!!而且最後目送老婆上戰場的波登整個散發著他在這節目裡沒出現過的焦躁XD,不過他老婆實在太強了,波登應該比較要擔心的是惹她生氣的下場吧XDDD

題外,波登在CNN的新節目可惜我英文不太好聽不懂,不然我在水管上看了看好像很好看啊!!!!

馬可的英式大餐

這節目純粹是如果你吃馬可這套你再看,不然你會被他氣死,但是因為我對TLC百無禁忌(雖然有幾個節目我敬謝不敏),所以還算我喜歡的節目,而且我喜歡英國腔嗯哼。

靠黑鮪魚賺大錢創1.5億天價

昨天看緯來看到的,之前這節目我沒看,這次純粹想看1.5億是何方魚聖,不過意外的這節目做得挺好的,剪接節奏以及各漁船之間的故事安排都挺不錯,而且能在各漁船裡衍生出不一樣的故事分支各成一體我覺得很不錯,看得我也很熱血,不愧是日本人會做的事情。

題外,緯來另外播的"女人要看的事"真是一個讓人生氣的節目,不想解釋的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