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怒吼: 伽利略你是怎麼回事!!!!!!!!!!!!!!!!!!!!!!!!!!!

我連評論都不想評了 除非他把內海薰還來!!!!


這週末來去宜蘭住一晚,其實沒有特別玩什麼,下午到了haru爸的朋友的民宿後就癱死到晚上去了羅東夜市被人擠,今早就回來了,不過記憶深刻的是,這次去的組合都是haru爸以前玩無線電友+近幾年的網友,然後有些其實已經是十幾年前(我小學時)就認識,然後失聯了好幾年最近才又聯絡到(haru爸是用"找回來"這種形容詞),然後今天早上我們又癱在那邊閒聊的時候,最近才認識的網友(也是民宿主人)也被haru爸拉進他們這個小圈子,就聽他就感嘆說"我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很喜歡你們相處的感覺,就真的是朋友,沒有利益關係",或許就是因為這樣haru爸才回認真的把他們"找回來"吧。

這件事的另一個層面就是,就跟網友一樣吧,因為現實生活的不交錯,所以才能保持純粹的友誼,話說幾個月前我也才找回我自己十年前的網友(幸好她沒換電話!?),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而且有時候突然發現幾個網友莫名其妙就已經認識了四五年,雖然感嘆時光飛逝是需要啦,但更覺得奇妙的是與這些朋友的交情能夠這樣的持續至今。


話說,清玉為什麼這麼多人啊?!←表示今天一家去買飲料時等了快二十號才買到.....


我真的好喜歡吃越南菜(淚),我需要吃涼拌青木瓜(雞絲也可)、米線、烤肉、炒飯反正越南菜真的很好吃啊TvT

所以最近在公司附近終於發現一家越南菜後,我的OL生活終於有一點趣味,我公司附近的食物我真的很厭惡啊......


最近看了Discovery的那個拍賣的節目和倉庫挖寶的都不錯,"詐死的方法"也蠻好看的,另外還看到幾個廣告好像也都不錯,看來我終於可以不只TLC了喔耶,因為馬可的英式大餐播完了,蛋糕天王也是重播,瘋台灣我本來就不看,柯提斯他不是我的菜,喔奧利佛有個美食什麼的那個可以看一下,另外決戰蛋糕天王我其實沒興趣,巴迪在裡面裝兇都讓我超想笑(汗)


想畫畫提不起勁(汗)


去宜蘭時看了玩命關頭5,是我第一次看玩命關頭,所以有點沒頭沒尾的感覺,但是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