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工作量爆增的日子,讓我經常處於回家變死魚的狀態,連看了the quiz show一二部,現在在看strawberry night,就是經常處於一種下班就放空的狀態。

最近最大的困擾是,因為也老大不小了當然會想把自己推銷出去(汗),有朋友跟大學同學介紹了人給我在fb上聊天,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別人小女我心有所屬是個迷姊啊啊啊啊啊(抱頭),特別是他無心的問說"妳去日本旅遊的行程是什麼呢?看風景還是美食?"的時候我........就是雖然你會希望別人對妳印象好,但是我並不希望把自己講的就是"我喜歡旅遊、攝影那種自由的感覺"這種虛偽人,反正這是最近的困擾,如果有能接受迷姊的男生又無不良嗜好的話請推薦給我,不算公開徵友啦,我身邊條件不錯的單身女生也很多喔喔耶,我比較想開婚友社其實XD

兒子設計的t恤好可愛TvT,雖然是我平常不會穿的黃色但我會為你買的如果我知道怎麼買的話。

今天端午節吃了粽子,我最喜歡的是那種南門市場賣的那種只包肉的湖州粽,好像很多人都覺得很油很噁(汗),但我家一直都是吃這種的,我吃其他的粽子會覺得自己只是在吃油飯而已Orz

家附近開了一間清玉,但是人好多我不喜歡去,haru妹今天請我喝了一杯第二杯半價的翡翠檸檬,說是黃金比例但是我很討厭小碎冰說(登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