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我竟然那麼久都沒有寫信給你了,雖然不會心生愧疚,但是擔心自己就此被你遺忘也是有的(當然你從來沒記過的話就當作我沒說吧)。

我前幾天做了幾個夢,其中兩個都是有你的,一個是我參加了SHINee一個很小型的活動,大概三四十個人的吧,我跟朋友一起進去,竟然坐到第一排的位子,我正興奮地等你們出現的時候,我就醒了;另一個是我夢見你們大概三個人跟我一起在台灣逛街,我正跟你們說前面是台灣有名的夜市,想說要帶你們進去逛逛,沒想到你大爺就自己走進一間服飾包包店開始逛起來,然後還坐在店裡的休息區就不走了,我當時想你累了,跟你說要幫你買個飲料,我連忙跑去飲料店,沒想到店員做飲料做得超級慢,我一邊等一邊擔心你會不會不等我就走了,等了好久之後終於拿到我就往回跑,結果還沒跑回你在的地方,我又醒了。

可能就是最近的心情吧,最近工作忙起來不得了,每天都很疲憊,只能抽很少的時間看看你們的近況,不是不想,只是真的力不從心,你要說是年紀大了體力不好可能也有原因吧唉。然後還有別的事情啦,雖然跟你有關但我不想跟你講,你這個把姊姊的心騙走又不還的壞男孩。

珍基啊,反正這就是一封哀怨的信啦,嗯,好想跟你見面啊,因為跟你見面的話,你再壞我也會原諒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