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的節目是國家地理頻道的"報告狗班長",但是迷上的理由想想有點變態(汗),因為敝人非常無敵之怕狗,就是如果人家家門口有狗會叫,就算綁著繩子我也會寧願繞路的那種,無分大小狗反正只要是狗我就很害怕,特別是有狗在我身後走路的聲音我會想崩潰,anyway反正我是非常厭惡那種會放任自己家的狗跳到別人身上還說"喔沒關係他不會咬人"的飼主,拜託我有關係好嗎!!!!!!!!!!!!!就其實我不是真的那麼不喜歡狗,也有跟我當好朋友的狗,但是通常你會討厭一隻狗,不要懷疑,他會有一個神經病的飼主!!!

所以我才喜歡這個節目,因為讓我有一種近似"報仇"的快感(汗),因為西薩米蘭總是訓練狗又訓練人,看得我都感動要哭了(毆),當然不只是為了壞狗變好狗(每一隻變善良之後我都喜歡了TvT),更主要是為了那些飼主改邪歸正而感到無比欣慰!!!西薩!!!我支持你!!!!!(感淚)

反正我最近太喜歡看這個(越想自己越變態Orz),連看到一半的草莓之夜sp都擱淺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