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不是天天有的道理如果已經知道了,就不要花力氣在為不幸運的事情裡打轉兒。

不要把自己的偶像當神人,他不過也是你平常上班看得到的時下年輕人,所以他也會做一些你覺得很蠢的事,就是那種蠢到你會想搖搖他說"孩子醒醒吧"的事情,但那終究是他的選擇,沒必要為了他的選擇難受。

與其自怨自艾不如打起精神踏出下一步。

很多現在覺得受不了的事情,十年過後你根本記不起來。

上帝很公平的,雖然這句話有時感覺不太實際,但是的確是這樣。

不如人意,對吧就不如人意,不能怎麼辦的時候就是不能怎麼辦,這種時候還非得給自己的心情火上加油,唉,浪費。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敵人,可惜的是套用在朋友的成立率也很高。

承上,所以體諒與容忍是必須的社會化過程,雖然有時候你覺得

很煩。

雖然衝動的時候讓人熱血沸騰,但一時衝動有時候是很蠢的事。

有些事非得一年來個幾次才爽嗎!?

對,我是心情不太好需要發洩,所以以上看看就過了勿深究謝謝,另外絕非單指一件事情,如果都在講同一件事那這件事也太悽慘了Orz


在說"我羨慕你"之前,先想清楚這件事情是確確實實的"幸運",或是因為付出而獲得的成果。

不懂為什麼每一次都是這樣,不是說要多有先見之明,而是"可預見的事情"為什麼不先做好準備,然後放任自己之後的抱怨與後悔的情緒,然後旁人必須接受你的抱怨與後悔的情緒。

承上,做了決定之後,你可以因為某些外在因素的影響而後悔,但是不要因為做這個決定的(或許愚蠢的)自己後悔,因為這是別人沒辦法為你負責的,也不要拜託別人幫你負責,這樣很討厭。


有句前陣子的流行語叫"回不去了",可惡,某些事真的回不去了。

承上,好心跟利用想想也不過差個1mm,請摸著自己的良心再去做好似很大愛的事情。

再承上,對這件事發完牢騷後,又覺得自己為這種事發牢騷不是勞民傷財傷神經嗎? 唉,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