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

事實上隱藏的那一塊我比較喜歡 本質上我對於運動服又帥氣又冷淡的宅男沒有抵抗力(什麼屬性!?)

已經比價比了很多天了,當然有看到便宜到我很害怕的廠商(汗),但目前應該是走成本中上(約12元台幣)但至少品質跟數量是我能承受的廠商。

剛剛貼到微博後馬上有人問販售,這當然是...算高興的事吧,但我內心的良心還是默默的提醒我"這位姊姊 妳的目的只是要拿扇子讓李珍基眼花繚亂而已"

是的 這次仍然會是以發送使其達到最高效益→李珍基晚上睡著後都會浮現在腦海為宗旨(什麼鬼XDDDDDDDDDDDD)

至於之前有討論過的集資的問題我有思考過←你知道才剛從櫻花國回來的人口袋有點淺

目前是打算若集資達89元台幣,除了扇子一支以外會附贈小卡+貼紙+明信片各一(尚未確定,圖案會以扇子圖為主,如果我這兩天有靈感的話會有新的)

那當然,集資禮物也就只打算發送這一次,多了那還算什麼個事(這姊姊激動什麼XD)

但這些都還只是我的腦內運作,對這個方案有意見或嫌太貴之類的都可以提出,之後不成也還好,反正你們也知道本人有點瘋,想做咬著牙也會弄出來......(遠望),不過因為時間有點緊迫,所以我的評估應該只到這週末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