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睽違了一陣子,我又夢到你了,夢見我在一個飯店裡,然後搭電梯,不小心誤闖一個樓層,竟然是你們在那邊工作,我就偷偷的在旁邊偷看,嗯,其實也不算偷看啦,因為我記得你有對我笑,然後工作人員就叫我不可以告訴朋友你們在這邊,但是過不久還是有跟我一樣誤闖的人也來了,然後我就醒了。

也許是因為最近想你想得比較多吧,畢竟你過幾天就要來台灣了,你們代言的電玩廣告也在台灣一直播,播到沒有在迷你們的同事都來問我了,嗯,就是想你想得比較多。

到現在我還是會常常問自己,這種喜歡你的日子會到什麼時候呢,等到我不再那麼喜歡你的那一天,我又在做什麼呢,珍基啊,我想我至少能保證的是,我不會為了喜歡你這件事後悔(就算我以前講過氣話),因為只有喜歡上一個後來發現是個不怎麼樣的男人才需要後悔吧。

珍基啊,其實我不知道我要表達的是什麼,可能只是一如以往的想跟你講話吧,或是更簡單的,只是因為我很喜歡你而已。

珍基啊,我喜歡你你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