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昨晚快半夜看到要錄問題影片投稿給8/4的活動之後因為今天要上班不可能錄影所就大半夜不睡覺在構思問什麼然後想到一個還不錯的問題就認真錄影片錄完之後發現新公告說一個影片要問五到八個問題(原本不限題數)之後的心情有多OOXX+XXOO......

很多事情啊,都是當下衝動做了,要再做一次,唉......

雖然我今天竟然還把那些給西給帶到公司,但真的沒有力再去拍一次,也想不到問題了。

平常開玩笑的問題,或是想要私底下問他們的問題很多,要符合尺度與有趣度發問對我來說真的不簡單啊,而且更不簡單的是,我實在問不出自己覺得不有趣的問題,但又不給我時間讓我想多一點問題。

所以讓我們深呼吸~~~~~~~

忘記這個主辦方的舉棋不定~~~~~~~

放~~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