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票不憑票這件事我考慮很久,但最後決定的點是─既然都已經花錢做了,而且就只為這次活動做這麼一次,如果發給了並沒有要進去逗李珍基開心的人,那到底大家花錢是為了什麼(登愣)

至於現在來問我能不能再集資的朋友,我認為我給的集資時間很充裕,也有告知如果時間上有困難可以先提出,在微博上也有認真地宣傳數次(最後幾天停止宣傳是因為已經達集資需求的金額,再多宣傳我覺得就矯情了^^;;),以及對之前集資的朋友的尊重,所以很抱歉我並不打算再開放集資,感謝你們的關心。


前幾天吃飯燙到嘴巴,結果舌頭口腔的痛感一直沒消,吃東西都很痛,今天去看醫生,醫生說是發炎,就是當初被燙到之後可能正好碰到免疫力不好的時候就感染就發炎了......反正就是除了舌頭還是腫以外,口腔他說也很多口腔破的小小白點點Orz,所以最後還是我的老朋友抗生素又來看我了,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小病界的奇葩......


今天又組裝了好多好多扇子,手都痛了= =,我衷心的佩服在台灣做家庭代工的人們,你們辛苦了......


그대와 영원히是數年前就一直喜歡的歌,也是一直心裡偷偷期待李某會唱的歌,所以真有一種夢想成真的驚喜感,而且也如幻想中的美好。

所以已經馬上換成鬧鐘鈴聲了,雖然從那天以後我沒有一天準時起床的(汗)


原來再過幾天就能見面了......難怪我今天會手滑了兩件衣服←硬找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