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今天寫信給你的主題是「看見舞台上你的笑容,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因為我想想,從我第一次見到你到現在,我印象最深最深的,之前也跟你講過,是在二巡台灣場的時候,我跟綠舉著紫色寫著"珍基啊,你懂我的心吧?"的手幅,然後你從主舞台往中間舞台走去,你一轉頭,然後對著我們笑的時刻。當然啦,我非常先入為主的認為你是對著我們笑的,但反正現在你鐵定也不會記得,所以請麻煩你跟我一起承認,你就是對著我們笑的沒錯。

但其實不是我真正的重點,我的重點是,我最喜歡的你,是舞台上的你,唱歌的你、演戲的你、拍雜誌的你、上綜藝節目的你、認真賣力的你、出錯傻笑的你......反正是舞台上的你,因為舞台上的你,是為了我(也就是你的fans)演出的,是公平地對著我們每一個人的,即便是有可能跟其他fan互動,但都是工作中的你,所以仍然是為著我在演出的。

當然我會好奇很多私底下的你,我也送過你禮物,也期待過你會"展示"我的禮物,也曾經跟著你因為想多"知道"你,但是這些事情,現在想想都不如那一個瞬間來得強烈。我很自豪的是,我可以告訴你我喜歡你的哪一個表演的哪一個高音,我可以告訴你我喜歡你的哪一個表演的哪一個動作或表情,而這些喜歡都勝過於其他不是舞台上的你的事情。

總而言之,我想你也會高興吧,當有人是喜歡又在乎著舞台上的你的時候。

所以珍基啊,我努力讓你看見我,但是我希望那個時刻,是舞台上的你看見我,然後你才會為了我的努力而開心,因為我是為了舞台上的你而努力。

珍基啊,你懂姊姊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