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後決定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網址: http://www.tfrd.org.tw/tfrd/home ) ,抬頭跟去年一樣會寫SHINee WORLD in Taiwan,等收據送來會再公布。

另外為他們廣告一下,最近他們有一本新書上市叫"不落跑老爸",寫的是十個有著罕病兒童的家庭裡的爸爸的故事,不妨有空去書店翻翻吧!!

2. 敗了一台新小nikon去取代我那台一修就要5700大洋的大腦壞死的可憐小nikon,剛到手在試玩,當然,第一步是從拍食物開始(毆)

3. 承上,我今天收到信用卡帳單的時候真的是倒吸了好幾口氣Orz←因為還包含了8/4的票錢云云。

4. 再承上,但是因為下班時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跟人相約了明天要去看總鋪師Orz,anyway希望不要像大尾鱸鰻一樣傷我的心,楊祐祐就算能跟女朋友一起演戲也拜託不要再傷害自己的戲路了(汗)

5.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第一輪結束後,開始思索到底要看到哪個程度就不看了,因為最後會爛尾(對,就是這麼篤定)

6. 雖然現在講有一點馬後砲,但我可愛的(?)露天賣場有放一些日巡週邊←但已經賣掉一些了所以好像也只剩T恤了XD,anyway歡迎參觀選購

7. 今天雨超級無敵大,大到我穿著雨衣走回公司仍然褲子溼了一半,然後鞋子根本是從游泳池裡拿出來一樣Orz

8. 前幾天下班想說去美麗華附近覓食,沒想到遇到小亨利以及他帶來的超大批人潮@_@,我默默的走到旁邊,隨便拍了一張當作自己有來過然後就趕快去找東西吃了,天知道活動結束後這些人會不會把這附近的餐廳都塞爆Orz。另外,拜託,我真的不想聽SHINee唱中文歌求求SM你們不要有這種計劃我承受不住(汗)

9. 睡眠品質有比之前好一些,雖然我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之前票務或什麼的太讓人崩潰吧(汗)←是的,8/4搞到最後還是想辦法換票了,我絕對是沒事找事的自虐狂。

10. 我結有看了其他人有出演的幾集,雖然我對李泰民沒執念,但總還是會覺得自家的孩子比較好會想維護他,所以我終究不適合這個節目,只能看兄弟情之類的(毆)

11. 我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