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接受不能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需要轉換心情轉換成這種德性←完全鄙視

但是皇家別墅裡的是好孩子(心)


實行早睡早起的制度,目前運作得不錯,意外之喜是連便秘都沒了(毆),然後認真的戒掉飲料,連茶都很少泡了(是的我是泡茶派的),然後努力的逼怕酸的自己喝檸檬水Orz,但是事實上就是一時興起,所以也不知道如此這般健康的優質人生(?)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汗)


最近好想去香港,但比較正確的說法是,我想要休幾天假,然後在一個半生不熟的城市裡過個幾天,要半生不熟是因為,至少心裡有個底我不會把自己弄丟,所以我並不會選首爾(毆)。


我最近每個月都處於看到信用卡帳單就倒吸一口氣的狀態,真的很可怕啊(抖)


每天上班都要搭公車,然後世界上總是有一種公車是感覺整個在公車站等的人都是在等它,而且擠到跟我去mstar一樣包包背帶掉了包包都不會掉的狀態,而且大清早的弄得滿身汗臭,讓我上班心情全失......(遠望)

雖然如此,我還是喜歡搭公車勝過捷運。


老闆要求工作team要用line群組,很煩的是,像現在已經十點了,還有人心繫工作發問(而且是明天再問都可以的問題),拜託,我需要下班的感覺。


結果打一打我又想睡覺了,去看電視然後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