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 wake up! wake up!

久違的ps

說實在的 everybody, wake up! wake up! 不就是"你給我醒醒!!"嗎 ╮(╯▽╰)╭

anyway兒子很可愛 但是衣服太難畫

所以要嘗試也要到週末了不然我會邊畫邊發脾氣(汗)

不過看那個teaser有幾個心得

1. 其實也不用幫兒子畫上眼線了 因為單眼皮看不到(喂)

2. mv teaser的00:14開始蹦咪的動作 他內心的os應該是"為什麼夏洛克李珍基只要一次就可以讓全部人都動了而我......=口="

3. 承上 其實那個teaser一切發生得太快 我是看了N次才有這個心得的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結束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