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你們回歸了!!!!!!!!!!

我不會說擔心你的身體這種話,雖然你現在很瘦、行程很滿、舞蹈動作又很累,但我不會跟你這樣說了,因為我覺得,你已經變成讓我不擔心的樣子了,而這樣的讚美應該比擔心來得討你高興吧,我們成熟的男人李珍基。

前幾天我發生點事,蠻難過的事,晚上回到家,看了你們新的影片跟照片,那種被治癒的感覺很難形容,因為事情還是讓我難過,但是因為你們而讓我笑了,要說是逃避也許是吧,但是當我將注意力放到你們的身上的時候,我覺得世界又美好了起來,而這也應該是你們工作的本質吧,帶給人快樂、希望、美好、夢想......等等。

珍基啊,我現在覺得很幸運,因為我喜歡你們,就像其他人也喜歡著他們的偶像一樣,而我喜歡上的是你們,一個可以讓我出去抬頭挺胸自誇自豪的團體,真好,珍基啊,我真喜歡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