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是"後勁"這種現象,昨天還算正常,到了今天就開始"上頭"了,連聽個聖誕版的Haru都會鼻酸是怎樣(我是指那首歌沒錯),然後更別提飯拍了,我根本想在辦公室豪泣(汗)

說到2000日,剛開始畫包子人大概就是1000日之前沒多久吧,沒想到1000日竟然就這樣的飛過,三年原來是那麼的快速,我沒有算見過幾次面,也遺忘許多事情,但仍感到滿足與值得。

看著他們哭,身為歌迷就是不斷地臆測著他們到底吃了多少苦、受多少委屈才會哭成這樣,心疼嗎?很疼。

但是也只有這時刻才能哭吧,能站在舞台上放聲大哭,無論為的是什麼事情,原來已經積壓了那麼久。

歌迷或許最喜歡的,永遠是他們五個人相擁的一瞬,因為那是我們自己精神上的城堡,五個不一樣個性、特色、興趣、專長的人,現在仍然站在一起。

一年、兩年、三年.....敬有你們陪伴的日子。

 

果然後勁很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