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新年快樂!!

寫信給你超過兩年了,這是我難得持續的事情,但其實持續起來也沒那麼困難,就像今天的早上,我身邊發生一件很難過的事情,我邊工作,戴著耳機,你唱「雪之華」放了無數遍,直到心裡漸漸平息了那份難受,不能說能解決什麼事,但是是一種被支持著的感覺,我想這是音樂奇妙的地方,也是你的工作重要的原因。

我不知道你記不記得,聖誕節的時候我去了日本,當然是為了你們日巡的最後兩場,另外也有幸參加了你們的聖誕party,很冷的天氣(特別是跟台灣對比起來),而且我還意外的幸運地抽到了你,能夠從你手中接過卡片,當時你看著我畫的小牌子笑了,在那一刻就是把很多東西都拋開了的感覺(天知道我在去日本前受了多少挫折難過),然後我幫了別人畫了圓牌子,你跳everybody的樣子的,他們說也已經交到你手上了,而且你之後演唱會時還對著拿那牌子的人笑了(好吧那並不是我)。

我一直說想讓你們知道有個歌迷是用這種方式來支持你們,每次能逗樂你也讓我挺樂的,不過什麼時候你才會知道那是我畫的呢?還是你明知道是我本人站到你面前卻又只是笑笑不說出來?又或是你沒有想過這件事?哎算了,跟你討論這個很沒勁,我就知道你真的是熟了之後會讓人頭痛的男人可惡!

人家說你們,還是說是偶像團體吧,人家說我,還是說我是追星族吧,但我仍然以與你們相處的時光而感到自豪與滿足,所以這兩年就過去了也不意外,因為快樂的時候有你,傷心的時候也有你。

珍基啊,2014年,你也甩不掉我的哼,姊姊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