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你好嗎?「叢林的法則」有趣嗎?姊姊最近不太好,很多麻煩事纏身,心情也不算好,嗯,自然而然的,又進入了每年不知道要跟你說幾次的「自我懷疑時期」,懷疑著自己的所做所為,懷疑著自己的目標,懷疑著自己的現在。

我甚至會想,我費盡心力常常只是為了見你一面,而且跟其他人比起來,可能是「品質不算好」的一面,會不會其實不是因為我太喜你,而是只是我需要發洩過多的壓力,而你成為我的出口,因為我最近的疲倦感已經讓我連畫畫都沒有想法,但是畫畫又是我覺得我與你們獨特的連結。

珍基啊,太多事情讓生活變得複雜,甚至連喜歡你這件事都被加入雜質,但我不知道如何停下腳步,只能繼續疲憊地走下去,期待在見到你的時候,能得到一絲安慰,一陣鼓勵,或是一片最需要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