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haru爸去完大陸接著跟haru媽去了一趟東京順便(其實嚴格來說不能說是順便XD)去了Let's party的會員活動,我的二月底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過去了,內為速記的小心得。

第一次去大陸,見了很多素昧平生的親戚,我很喜歡他們,那種招待的熱情雖然讓我招架不住地胖了幾斤(汗),但是是愉快的。那邊的爺爺(不是我直系的爺爺)是一位有智慧的長者,很感動於他竟然能發現一些枝微末節的事情,與其說敬佩不如說我很喜歡他,我爺爺在我出生前就過世了,第一次可以叫人爺爺的感覺很好。另外姑姑與姑丈我也喜歡,姑姑生了重病,姑丈卻老說著"我們以前一起打拼,都沒拿過長輩一分錢,什麼都是一起掙出來的,現在她病了,我得要照顧她,我得負責任,這就叫有難同當吧!!",而說到姑姑的媽媽(也就是姑丈的岳母),他說"我們工作的時候她幫我們帶兒子,從這麼小到現在這麼大,現在她老了,我當然也得顧著她",嗯,這就是陪著我爬了392個臺階登上中山陵的姑丈,好人到我都想甩掉haru爸去他們家當女兒了(而且他們一胎化,家裡正缺女兒呢嘿);另外在北京的叔叔一家也是很讓我喜歡,有個超活潑的小堂妹(註:在台灣我跟haru妹沒有任何"堂"兄弟姊妹,在大陸有超多....),帶著我們遊山玩水的,而且又是陪我爬上頤和園的佛香閣(不得不說,以前的皇帝你們拜佛就拜佛,非得把廟建那麼高嗎!?),雖然其實我根本不是觀光客的料,但這次我覺得我做得還不錯,anyway我很喜歡我的親戚們。

喔,還有我在飛機上看了地心引力跟孫藝珍的共犯。

至於haru爸,我只能說因為太久跟親戚沒見,夜夜把酒言歡到爛醉......

跳躍到跟haru媽的東京行,其實我一時不知道該講什麼,其他人家我沒概念,至少我家的孩子跟父母出遊到某個程度都會神經斷裂(像我現在餘韻未消),所以暫想不出什麼好話(毆),只把去的地方寫出來(第二天後來我拋下haru媽去找男人了......)

Day1 天空樹 淺草 合羽橋廚具街 原宿 表參道 新宿
Day2 汐留東京電視臺 富士電視臺 東京車站 台隆手創 茶寮都路里
Day3 東京一番街 成田機場

然後再跳躍到男人的場子,李珍基時不時的巫婆笑好可愛XDDDDDDD,然後我竟然看everybody看到快哭,果然是壓力太大嗎(明明是出去玩了那麼多天),還有breaking new時李珍基有個動作他低頭然後微微笑了一瞬把我炸到千里之外,整個讓我覺得人生還可救(感淚)

anyway我的假期結束了,一下飛機就是瘋狂的公司電話,未來烏雲密佈,仍要為了下一次美好的時刻走下去。

 

 

沒有人該用這種方式傷害他人。

沒有人該受到這種傷害。

為昆明的那些人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