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爆炸日過程中,所以雖然畫畫到一半仍然必須堅定地放下滑鼠去睡覺,不然隔天會在工作中陣亡,但我的進度啊(汗)

又接到了邀稿,但是我的當務之急還沒解決^^;;,所以應該是先把我的處理完再去處理邀稿。

應援目前已經大致抵定,了無新意,炒冷飯,就是這樣吧啊哈哈哈哈哈^^;;;; ps 依舊是個人應援無誤。

順利完成支付寶的相關認證作業,喔當然,以我這種小事化大的神之手,被退回過一次是意料中之事Orz,anyway按常理我的支付寶現在是可以正常運作付錢收錢的,但是事實是,我現在沒有任何事可以讓我測試XDDDDDDDDDDDD←而且我今天發現,我也忘了我的淘寶要怎麼登入......

健康話題,從大陸回來後,其實很少逆流,打嗝還是有(就是胃裡還是有氣),不會說很不舒服,但是偶爾(像今天下午)會有突如其來的吐意讓人有點厭煩,特別是,我上星期六睡到天荒地老忘記去看醫生......

今天蹦咪的ins更新讓我好窩心,問對方回來沒讓我好嗨森啊啊啊啊啊(轉圈),果然還是雙本命啊我(心)

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天晚上在畫畫時順便把緊急審訊室完食了(好吧能開兩邊視窗一邊畫畫一邊看劇我承認是我的專長之一),劇情普普但是女王跟小日向文世演得好棒!!!

今天haru爸說這次在北京碰到的親戚四五月要來,換回我一句"我四月底之後很忙特別是會忙到5/11!!!!!"這樣(攤手),我就是為了男人拋家的女人啊(嘆)

haru媽昨天做了非常有創意的麵包─菜脯麵包......←我會告訴你我家裡都是菜脯味嗎現在

至於李珍基今天跟李玟雨的合照,我不是神話的飯,但是李珍基眼睛亮亮好可愛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