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雖然有時候會想說話,但最後還是憋著沒說,憋一憋就忘了要說什麼。

台灣發生的事情讓人傷心又憤怒,我這種對國家法律政治什麼的無腦的小老百姓,仍然為著這件事情傷心又憤怒,是多方面的,不單指某一方。

畫畫該說不順嗎......對啦是不太順(汗),其實已經畫一半了,但是另一半就意興闌珊了起來,我一直是個沒啥續航力的女人(默),今晚稍稍有一點新進展,但是最大的問題(也就是另一半的主體)還是遲遲下不了滑鼠。

其實台灣發生這些事,讓我稍稍從三巡的票跟傳聞中也許會有的音樂劇的票的陰影裡出來透透氣(雖然吸入的也是污染過的氣體= =),但是我想當我這麼打出來的話,依據莫非定律,應該這兩天就會出來消息吧←所以其實是打定主意打出來賭一把的!?

同事跑去韓國玩,看得我......好吧我對炸雞垂涎了,我就是個連炸雞店都找不到的恐韓女(攤手)

媽媽的同事一位五十多歲的媽媽,很有幹勁的跑去機場接都教授的機,真是青春不死。

上個星期天看完了木村的宮本武藏,事實上劇情我覺得不怎麼樣(雖然大咖多到我眼花),但是我仍舊從頭到尾持續"怎麼可以這麼帥!!!!!!"的迷妹模式快樂的看完了,真的好帥啊(心)

最近的工作有更多新變動,我想我會成長的,雖然有點煩人,我的米蟲時間越來越少了哼,都幽默不起來了。

吼我好想要我的seek!!!!!!快給我李珍基跟蹦咪的閃亮亮合照!!!!!!!!!還有那個床照,雖然第一眼看的時候覺得"老套,別以為這樣勾得到我!!!",但是心裡再想想"如果一天醒來就看見......"然後我就再度被炸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一篇貼的是聖法蘭西斯的禱文,順帶一提,我最喜歡的一句是"to be loved, as to love(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