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的爸爸病危,她拋下一切工作趕去美國了,嗯,我不會安慰人,但是很想祝福她,pray for her。

承上,所以最近工作又開始有許多變數,我每天都在改這個喬那個,我覺得我的戰鬥力有提升。

前幾天過敏特嚴重,眼睛過敏真的快瘋了,揉也不是不揉也痛苦唉。

好朋友交了一個黑人男友,嗯,古龍水味很重加雷鬼頭,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且她已經說要飛去美國嫁了(驚)

昨晚開始的吧,焦躁指數爆增,真的是爆增,害我今天好心神不寧真是可惡的李珍基(咦)

其實去南美是我的夢想(淚),我很想去秘魯啊秘魯!!!!!!!!!

繼續祝福台灣,祝福我的家園,有擁抱自由的能力,以及真心的笑容。

 

 

 

 

 

其實打這篇最重要的事情是

如果來部落格的朋友有要預購day by day的話

在備註裡如果能寫一些看部落格的心得(請要註明"部落格心得"),會加贈小禮(一樣訂幾份送幾份)←跟神秘禮是不一樣的

嗯,但我當然是希望是常來部落格的朋友拿到(我也不想看到虛偽的心得= =),所以麻煩不要宣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