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厭倦day by day的置頂文了(汗)

看得我好煩好想丟到一邊←明明預購還沒截止

正在研擬面交計劃 因為人超出預期的多很多

更雖然不能說是悲劇的

但當天既然是母親節 身為孝女的我已被呼喚至家族聚餐了Orz

屆時應該會麻煩小幫手早點到幫我先處理

(雖然我這樣說有點語病......anyway就是這個意思)

或是分兩個時段面交......算了我先不想了(咦)

另外我的趕稿地獄終於將進入最後兩個稿子了

希望靈感夠用(啪啪)


然後說說買票的事

其實我根本沒睡啦前晚←處於想睡但根本沒辦法睡著亢奮狀態

有躺個兩三個小時但大腦很活躍

anyway所以天還沒亮就自己放棄跑去711了

是說我二巡也去同一家 都只有我在買票(汗)

然後店員也常幫人買票(搶過二姊門票的神人)

所以陪我聊了一會兒天

然後看完了三本雜誌一本書......

反正熬到買票時間(然後我當時超級無敵想去廁所的)

就與可恨的配位失敗作朋友去了切

anyway買完票就殺回家上廁所

然後吃午餐

原本想打打電動看看電視再睡

但已經呈現打電動變度姑的狀態

最後就睡了

中間醒來過但下不了床←是多累

再次醒來已經是隔天早上了(汗)


要寄鐘鉉的小卡

結果(真的)悲劇的發現

我訂錯size的信封了......

原本以為可以不用跑去買還高興了一下

殊不知......


haru妹下下星期要去日本

表示本人無比羨慕


最近蚊子好多

每晚都在與蚊子奮鬥


說到兒子的音樂劇

嗯 我想這幾天韓國的情況也不適合公布場次

但是我很需要知道(淚)

我想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