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你好嗎?

最近我很不好,嗯...是就某些方面來說啦,我盡量不讓這些情緒轉移到別的方面去,反正可以說是糟糕透頂......好了我不想提了。

不過覺得很幸福的是,今天下午睡午覺時夢見了你,嗯,是很幸福的夢,想想離你來台灣已經只剩不到一個月,我很期待,我想我可能又會哭了,因為在最近這種情況下能夠有見到你們的時刻。

珍基啊,最近韓國的新聞,沉船的消息,讓人很悲傷,我今天看了一部戲,死神去告訴一個高中女生,她再過三天就要死了,事實上她最後也真的死了,我覺得跟你們”千年”的MV拍攝內容很像的一部戲,生命是那麼無可掌握的東西,所以會無奈與喟嘆,中文有一個詞叫”無常”,不知道韓文有沒有,在生命裡沒有真的的定律,總是會有著變數,所以珍基啊,要珍惜家人,珍惜朋友,珍惜擁有的一切,就像你的名字一樣。

珍基啊,然後要多多告訴這些人你對他們的愛,就像我還是會不停的告訴你我喜歡你一樣。

珍基啊,真的很喜歡你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