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離你們來台灣開演唱會,剩不到兩星期了。

我昨天回顧了一下以前出國的記錄,然後想起了很多事情,像是聖誕夜參加完你們的fan meeting,我一個人走在東京的街頭,會場人已經都散去,空氣很冷,但是又很滿足於之前的相遇。又或者是在大阪在廣島在北海道還有在韓國在香港,有許多的事情發生,現在只是幾張照片或是只有隻字片語,但腦海裡竟如此清晰。

珍基啊,昨晚還有一件事,我上網看到了有人表列了這次在台灣場時會幫你們做應援發東的清單,因為太多了,我那一瞬突然想「沒我也沒差吧!?」「我做了也沒用吧?!因為大家選擇那麼多!」,但是想了想,又覺得自己很好笑,自己竟然把思考放到了跟別人比較的立場,這又不是我想做應援的原因。

我又想到一件事,一個月前吧maybe,有個朋友問我「妳這次會做應援嗎?」,然後她跟我說了覺得要幫你做應援的好像很少云云(當然跟我昨天看到的表有落差啦),anyway我當時只說我會做,但是這同樣不會是我要做應援的原因。

珍基啊,我不會因為覺得你應援少而覺得不幫你做應援不行,我也不該因為你應援多而不做應援,做應援這件事本身只是我能跟你透過應援這件事情而能有所連結,如果你能看到,你能開心,而我又能看到你開心,這才是我期待的,就只是我跟你之間的事情而已。

所以李珍基,我要很嚴正的告訴你,當我很認真看待應援這件事的時候,也代表著我期待著你的回應,我說的不是非得對我揮手跟我對眼對我笑(當然你不能因為我這樣說就不這樣做),而是你就該拿出你當有的水準,讓我看到你有誠意的演出,嗯,就是這樣,所以珍基啊我們都加油吧,希望那一天能過得精彩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