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抱著一整箱的紙膠帶回家(還轉了一次車),積小成多積多成重的道理真是深刻體會了,一顆幾十克的紙膠帶怎麼可以這麼重......

然後昨晚回家後就開始愉快的家庭代工時間,分裝打包之類的,弄到半夜,題外一下,前幾天都是最晚十二點一定躺平了,但因為包裝包到一點,結果我今天整個精神不濟(汗),果然人老了體力差很多......(默),anyway就是一個一直動手的工作,結果做到約末十點吧,左手手肘突然一彎就痛,我心想我包紙膠帶是怎麼可能會拉傷!?覺得莫名其妙的狀況下擦了膏藥(表示拿到紙膠帶後請不要拿起來聞會有膏藥味......),結果要睡覺時才想到,應該就是抱紙膠帶的時候傷到的吧(雖然我沒運動習慣也是事實^^;;;),今早起來好很多,晚上再接再勵繼續包下去......

至於那天有沒有現貨,現在不知道,因為1.承上,紙膠帶很重,我還有手幅要帶2.我無法在現場因為要回去當孝女,小幫手也是很忙啊(汗),反正能力可及會帶一些,但是因為賣不完還要背著去看控我一定會生氣(毆),所以就是未知數哼。

現在處於一個很緊張又沒實感的矛盾狀態,嗯,知道這次位子不太可能有很好的福利,但是還是會很期待李珍基能在茫茫飯海裡撇我一眼(淚),唉,我無望的單戀啊......

是說,我除了手幅,還有需要帶應援扇這種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