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昨晚就病了(登愣)

主因應該是中暑(頭痛頭暈心悸)加上應該算嚴重的肌肉用力過度產生的....反正就是從下顎(尖叫太用力!?)到胸口(因為擠到跟人100%密合!?)痛到我沒有辦法睡覺,一點多睡,兩點被痛醒,硬睡三點再被痛醒,四點再被痛醒後直接出門去711買冰塊,回家後用毛巾包著直接放胸口冰敷(畫面很詭異我知道),終於安穩的(加不能翻身的)睡了兩個小時,然後傳了LINE請半天病假因為還是蠻痛的加睡眠不足,最後睡到十點多醒來,痛感有消一些就去上班了,現在胸口還是痛啦,但比起昨天痛到差點衝出去掛急診來說已經是人生幸福期了。另外昨晚有抬腿加美腿襪,所以腳部沒什麼大事,但就因為沒什麼大事,所以我在痛的時候,深刻感覺到上半身跟下半身是兩個世界......


正在處理要郵寄的紙膠帶,希望能順利寄出無事送到。

唉,還是讓我mur一下,拜託收到通知信的人回我信好嗎(淚),或是沒面交到也沒收到通知信的也快跟我聯絡,現在也只有兩個人回我信Orz,這樣權益受損的是你不是我啊唉,還有我以後有這種事再也不接受X虎的email adress了啦一直在掉信莫名其妙。

承上,應該以後不會有這種事了吧,因為我累了我要休息很久很久很久過著只有李珍基跟我的兩人世界。


完全沒看飯拍,嗯,還不是那個心情。

想想,這次在搖a是一二三巡以來最不舒服也被欺負最慘的一次 但意外的沒有跟人吵架(以前是多素行不良) 只是一直很困惑為什麼離一開始站的地點越來越遠......

另外今天跟同事說了昨天慘烈的情況,然後說到以後的演唱會不一定會去之類的,她就說"妳都追那麼多年了,怎麼可能不去!?",呃......說的也是Orz,請哪個富豪帥哥快來娶我然後自然脫飯好嗎(淚)

其實除了李珍基,其他的應該也都算有對到眼吧,不過我印象最深的是金鐘鉉,因為是比較確定的,但是確定到我很困惑為什麼我們要對眼......(默)


好了不能再嘆氣了,要去睡覺了,希望明天醒來有人能回信給我,身體不再痛,工作......算了這個就算祈禱也只能不讓事態更糟(所以我今天才只能請半天假非得進公司不可啊Orz),李珍基再度離我而去,繼續我無望的單戀。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