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連續兩星期都是"如果我能活過這星期..."的工作狀態,真是太可怕了(抱頭)


星期六跟日當了地陪,二月時跟北京的叔叔嬸嬸見面,他們一家三口加另一個姑姑的女兒一起來了,展開了我超乎想像的觀光客行程Orz,身為阿宅的我覺得自己人生邁進了一大步(毆)

下午先從淡水開始,嗯,就是超熱的那時候我們正在淡水(暈),然後去了士林官邸,嗯,我會告訴你我根本沒去過嗎(汗),anyway官邸裡最讓我開心的部分莫過於官邸的冷氣很強(?),然後接著是觀光客必備的士林夜市,你知道在星期六的晚上逛士林夜市是一種自殺的行為,所以我差不多快掛了(淚),結束了我第一天的觀光行程。

第二天一早在故宮等人,因為他們前一晚跟haru爸據說聊到了凌晨三點,所以比預計晚了兩小時,那段時間我就自己跑去故宮另一個館看"艾雪的魔幻世界"畫展,很好看!!!!!可惜看得正開心時他們電話就來了說在"天下為公"的牌坊下了,只好匆匆離開,之後逛故宮......好吧我可能國中以後就沒去過故宮了我猜,但這次也沒更了解一點,因為我跟haru爸最後就找了椅子就坐下來聊天休息了(汗),而且正好碰到了什麼"全球博物館日",所以當日門票全免,所以人多到真的是炸裂。

去完故宮之後兵分兩路,分成老人路線跟年輕人路線(毆),我就帶著兩個大一的妹妹先去了永康街吃芒果冰(我會告訴你我是第一次吃嗎......),嗯,雖然很好吃但我還是想燒了坊間的台北旅遊書,根本是虐待人嘛.....排隊都排到天邊去了......anyway接下來是去中正紀念堂,因為haru爸堅持"來台灣至少要去那門口拍張照代表來過了!!!!",所以我們就去自由廣場下拍了照,而且當時狂風暴雨Orz,之後去了西門町(中間是搭小黃經過了總統府),先去紅樓,然後進去逛,吃了繼光香香雞跟我可能高中以後就沒吃過的阿宗麵線,後來我終於知道其實這些行程都不是重點,原來最大的重點在康X美......整整一小時(可能還超過),都一直在選面膜買面膜選面膜買面膜,台灣的面膜到底是好在哪裡我也看不出來(汗),但那兩個小女生看到價格就一直說很便宜然後狂買,我問了之後大陸好像是三倍價,然後我也順便問了"你們大陸沒有自己的保養品可用嗎!?",她們回"我們自己的就都山寨品啊!!!!"................好吧姊姊懂你們了Orz,反正買到六千多塊台幣(而且是折了兩千多塊以後),她們心滿意足地(但事實證明應該不是因為隔天她們又問我哪裡有康X美囧)跟著我再搭捷運到了市政府跟老人會合,然後因為我已經累翻了所以就把攤子扔給haru爸就回家了,他們結果據說又在信義誠品裡歡樂很久,再去了101,幸好原定的饒河夜市沒有成行,不然我想haru爸也會崩潰(汗)

他們現在已經繼續環島下去了,昨天在宜蘭,今天去了太魯閣晚上到了台東,明天要去墾丁好像,anyway他們還在台灣。

雖然很累啦,但是我還是蠻喜歡他們的,我討厭的是台北的旅遊書= =。

另外他們離開台北前,嬸嬸送了一把看起來很高檔(就是還有專門的盒子跟繡花套子)的檀木梳子,我很喜歡。


其實我有話要說但是我睡魔來襲了怎麼辦(其實上面打到一半就累了)。


這幾天沒特別想李珍基,驚覺自己還真是把他放到不知道哪裡去了,雖然已經不會奢望說離脫飯不遠了,但是還是有一種平衡感,我也是個不用靠男人也能活得下去的現代女性(挺)


嗯......算了我要睡覺了,剛包完一批要寄送的,我的女工日子快結束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