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媽前一陣子廣發了一封email給眾親友,裡面附了一個連結,是樂童的MV,重點是,那個女生,長得真的超級像haru妹國高中的時候!!!!!!!!跟現在是不像,但跟以前也未免太像了吧!!!!!!!anyway昨天看到消息說兒子跟樂童一起去了音樂劇,我實在無法想像haru妹跟李珍基站一起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怎麼沒有長得跟我很像的明星去跟他認識一下啊(連這個都要計較究竟是......),然後我剛剛就在水管上聽他們的歌,蠻好聽的,是說如果有機會去簽名會(免錢的),我一定拿haru妹的照片跟她相認XDDDDDDDDDDDD


我不記得有沒有說過,haru媽現在是金秀賢狂熱中,很嚴重的。


昨天跟sw友去吃飯(sorry我還是寫了哈),講了很多,結論就是,謹言慎行,並得饒人處且饒人,希望我能在飯圈全身而退,不過我如果退的時候退得不爽,我也是可以把這些年受過的OX事拿出來大肆爆料的(挖鼻孔),誰怕誰啊哼(但現在還是要潔身自愛一點XD)

另外有一件其實沒什麼關係但又有一絲絲雷同的事,跟一個同事聊天,她最近做得很不愉快,她的部下不服她,會擺臉色給她,主管下令他會說"這件事不是我的權限能做的"然後丟回給主管,她就常常在抱怨自己的部下的態度,然後事情只挑喜歡的做之類的,但是越講越氣,開始加入了一些人身攻擊的東西,嗯,我有告訴她如果是我我的做法,但她似乎不大認同(喔我的做法是,你今天敢拿自己沒有這個位階來壓我,我明天就敢直接命令你並要求你遵守誰叫我們有位‧階‧差呢啾咪^.<*←我希望現在我手下的那幾位還沒被我折磨到崩潰囧),anyway我感到有些可惜的地方是,她無法很公私分明地去面對這些部下,會認為這些部下都是針對她,但是如果她可以當做他們是針對工作感到不滿,事情會好解決很多(我指的是心態,因為那幾個部下到底怎麼想誰知道啊),而人身攻擊又是我不喜歡的,越過工作的領域而對這個人本身感到不滿,多令人傷心的事情。

anyway我覺得,無論在哪個領域都會遇到垃圾事或是傷害你的人,是忍耐好還是攤開來好,無論處理方式如何,都不要化成全面性的攻擊,因為沒有人是真正可惡,總有一些些可愛的地方的(即使很少)。

我覺得孟子看到這裡應該會哭吧,真有人相信人性本善(毆)


一個男同事遲遲走不出分手陰影(原本論及婚嫁已經求婚成功後才破局),他的主管今天跟我聊他的狀況,我提出的建議是給他一些興趣,不要一直處在那個狀態,其實我最想說的是,要不要去追個星,療效蠻好的......


紙膠帶已經全部出貨完畢,除了零星的5/11面交未領的人還沒回我資訊的,嗯,可喜可賀,至於現貨,請讓我休息兩天吧(汗),我體弱多病Orz,上星期崩潰工作完+生理期,星期六下午還去排了半小時的佳德鳳梨酥,回家之後頭就開始狂痛,痛到幾乎不能睡那種,原以為睡醒會沒事,沒想到醒來第一個感覺還是暴痛= =,最後還是去買了普拿疼,然後去送機,到下午頭痛才漸緩,反正我要說我體弱多病啦再等我幾天啦(這人到底是多厚臉皮)。


到現在每天坐捷運還是會有點緊張,嗯,今天車廂裡有個帶著高爾夫用具的老伯,給了我些許安全感(汗),原來我也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希望無事度過每一天。


最近喜歡上了萬歲牌的核桃紅豆的燕麥堅果飲,還買了大包的去公司慢慢消化,這下子我下午如果餓就有東西吃了,這樣胃也不會壞了喔耶。另外上星期看了眼科,一如以往的過敏性結膜炎,虧我拖到受不了才去看醫生(因為以為是換季一下就好了沒想到......),點了兩天眼藥就沒事了,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個蠻蠢的病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