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登記完畢並寄出

請訂購者check我有留掛號執據給你們

*我知道現貨很少,但是入內仍然請保持禮貌,看清楚再行購買,謝謝。

現貨目前只開放

1. Day by Day set 五組  200/組含郵

2. Crazy Day set 兩組  130/組含郵

一律轉帳or無摺存款,一律郵寄掛號,Charming Day數量不足故不開放單售。

因為數量實在太少,所以一人限購一組

請先於本文留言登記,並記得附上你的暱稱(好方便我列表)跟聯絡email(因為yahoo掉信嚴重,這次拒收yahoo的email adress)跟購買哪一組

若是不想曝光email可用悄悄話沒關係,就是照留言順序為訂購順位

若是訂購Day by Day的朋友,可加註若是順位排不到,是否願意換成Crazy Day

留言完確認有排到順位的朋友我會在6/4寄email給你們,需於6/6過完以前付款完成並回覆1.查帳資料2.收件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下星期一出貨。

註: 醜話說前面,我討厭不寫郵遞區號的人。

若是順位排不到的朋友,不另行email通知,請自行參閱本文進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