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寫行前日記,所以就補一下了。

事實上我已經忘記是哪一天了,剛剛努力的查了一下對話記錄,應該是5/14的晚上開始考慮,5/15就決定了啊哈哈哈哈哈~~~anyway事情跟台灣場沒關係,是對面的SW友問我要不要去上海,我其實之前已經在準備要去韓國看音樂劇了,所以正處於有錢沒處花很不爽的階段XD,然後又有人跟我說可能會是後面的日期才會出現,我就跟她說我還在等音樂劇,她就一語跟我說"不會演了!已經確定了!!"打碎我的夢Orz,我就回她"有沒有票",她報給我一張位子很不錯的票(當然票價很糟糕),我算了算,意外的比去印尼還划算(又忘了前提了,原本有想去印尼,但因為想等音樂劇、語言不通、機票很貴and印尼的搖區是排隊的沒有序號等原因遲遲未下手),所以就決定去上海了。

我應該是一天內搞定機票(感謝有促銷票的存在),把台胞證送去加簽,住宿看了兩天左右,因為不是很放心太便宜的,所以訂了離會場一站(走路10-15分鐘),價格還算ok(至少有獨立衛浴)的房間,住了之後覺得物超所值,然後因為上海場知道不抓拍照,而且其實不像是台灣場我會非常想好好享受演唱會(雖然被擠到那個程度能享受的機會也不大Orz),畢竟是在自己家開的,這次就沒什麼壓力,就去租了相機。

其實這次的位子跟我在台灣場可以說是一模一樣,但我懶得換票(也怕假票)所以就沒差了,不過要付票錢又是無所不用其極的一段過程,支付寶淘寶什麼的真是要把人弄死吧。

反正日子照過,花了一大部分時間在處理紙膠帶,工作也正忙,偶爾有空查查上海的吃喝玩樂,所以就反正到了5/31出發。

另外出發前得知一個消息是他們回來的飛機跟我同一航廈並只差10分鐘,雖然接機送機並不是我愛做的事,之前寫給李珍基的信也說過如果正好碰到該不該去看的事,anyway基於不看白不看的理由(?),就想最後一天反正有得看就看吧。

出發前我在喝喜酒,等不到新人敬酒就跑了(汗),然而上海的飛機誤點了一小時(去回都是Orz),飛機上我有預選吃低脂肪低膽固醇餐,因為如我所料的我喜酒吃很飽XD。菜色我蠻喜歡的,馬鈴薯、魚排跟青椒紅椒之類的,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到上海已經七點多快八點,搭了傳聞中很厲害的磁浮列車到市區,然後轉地鐵到了旅館,發現旅館旁邊就是商場,裡面最不缺的就是食物(感淚),但是這次我覺得我把上海當香港了^^;;;←因為之前一直懷念香港美食,第一晚就跑去吃了滿記甜品(港式)的雙皮奶,好吃到整個幸福感爆炸(心),然後第一晚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早上先去吃了列在清單裡的小楊生煎,真的好吃到我要哭了T^T,生煎包的皮酥不爛,裡面湯汁超級多!!!!!吃完之後就坐地鐵去田子坊,這是之前在看TLC的時候有介紹的,有一點像華山文創,就是老建築中開了許多特色小店跟藝術相關的店,因為離我還算近,我也只有這天白天可以逛,所以就只鎖定這裡,沒想到一到達就是大雨,我就撐著傘逛了一圈,雨時大時小,裡面真的很有趣,如果不是下雨敗興,我應該可能在那邊逛一整個下午。中午時驚奇的發現那邊竟然有一家翠華(也是港式),跑進去吃了牛油包跟凍檸茶,好幸福(心)

之後回旅館整理一下,就要去找約好見面的SW,但此時,暴雨!!!!是暴雨!!!!!!!SW友住在離會場五分鐘腳程的旅館,我到的時候裙子已經溼一半了囧,稍微聊一下偷吃了幾根麥當勞薯條後我要去會場找另一個SW,但這時狂風暴雨加上會場低窪處已經淹水到我腳踝,我根本就是難民吧囧,反正在那邊鞋子涉水全溼,外套溼了大半,裙子就是溼到會滴水的狀態Orz,最後沒找到人,狼狽的先回旅館(進門前不忘再去滿記買了燉木瓜嘿),然後花了一個半小時在拿吹風機把所有東西吹乾^^;;;;;;

終於到可以整裝出發的時候,雨已經基本上停了,我先在商場吃了日式晚餐(馬鈴薯燉肉真是太誘人),然後到了會場的星巴克跟SW友碰個面,之後就入場了,不過我實在覺得很搞笑,因為那邊去哪裡都常要安檢,在台灣就是抓相機嘛,在那邊的公安是問我"這個包除了相機沒有別的東西了?"我說沒有就放我進去了XDDDD,進場後看到還有人帶腳架整個就是嚇傻我XDDDDDD,廣播注意事項還一直說不能拍照,對照現場,這什麼奇妙的場景XDDDDDDDDDDDDDD

anyway演唱會唱一唱唱完了,離場後我走回旅館,再去滿記買了椰汁西米露涼粉因為我原本想吃的烤西米露布丁已經沒了←到底有多喜歡吃港式甜品XD,然後一夜又過去了。

最後一天基本上就是八點多就出門去機場,然後在機場吃了上菜超級慢的味千(雖然還不錯吃),接著入關,發現裡面全是迷妹啊XDDDD,這時我也開始想如果能送要送什麼(我也是需要參與感的),身上只多了兩包紙膠帶,所以就想反正誰肯拿就給誰吧(完全隨便),之後經紀人進來了,我就直接把一包給他請他轉交,但事實是我不知道他會轉交給誰因為沒署名給誰XDDDDD。只看到他把紙膠帶塞進某個SW送的禮物袋裡Orz←他手上全是要代轉的禮物。

之後等很久,人很多,然後公安不給拍照等等反正吵翻了很混亂@_@,他們進來時其實離我很近,我原本有伸手遞紙膠帶過去但被無情(又力大無窮的)保全給推開了,我就也不想送了,就跟著走一段,之後他們去VIP室,要登機時又走了一段,就跟他們說再見我就去登機了。

這件事情給我的感想是,我還真的比較喜歡舞台上的他們,又會笑又可愛又很帥,機場近是近,但是太真實的距離感不覺得很傷心嗎?(還是只有我會有這種感慨?),到底為什麼會喜歡去接機送機我還是不能心神領會啊......反正我人生裡又多了一個其實覺得不怎麼樣的經歷(汗),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拿去想多看幾場控。

然後上了飛機,又誤點,在跑道上睡了一小時發現還沒飛Orz,後來在機上吃了低卡餐,是白飯魚排水果沙拉之類的,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低脂肪低膽固醇餐,雖然就魚排來說低卡餐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