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找到新目標,目前進度10%哼,用人生的零碎時間擠出來的,希望盡快完成。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物極必反,我爆食了(遠望)


最近覺得人生又是個勵志片,每天都逼自己完成一點點想做但之前都懶得做的事,每當想怠惰的時候,都會想著"開玩笑我偶像開的是BMW耶!!!!"然後就再繼續充滿鬥志了(歡迎仿傚),我會當個好女人的(握拳)


有點厭倦長髮了,因為很熱,加上太長了,綁包頭會鬆掉(當然天生手殘也是原因之一),然後很重嘛然後吹頭髮又要吹很久......但是真的留長了又會有點小捨不得,或是說剪掉了又要再經過一次留長的痛苦期唉,反正有點厭煩,雖然蠻多同事說我之前燙得很好看的(戳手指)


我希望李珍基跟圈外人在一起,如果非得跟圈內人,拜託等級要到金泰希那個層級的(唉可惜金泰希連宋承憲都不要跟Rain跑了),反正跟女idol我會崩潰,然後影響到我的人生鬥志囧


最近在整理房間,說實在的我想直接把雜誌丟光,但是還是會捨不得唉,如果我能把雜誌處理完,我房間裡我猜連跳繩都可以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