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趕到80%了喔耶,看來能在忙內生日前擺脫這件事,難道我期待的提前完成慶生圖的日子將到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高中同學要結婚了 高中時 他暗戀的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常一票人混在一起 但他始終沒出過手(或是出過被退了我不知道) 如今我好朋友還沒結婚 而他選擇了另外一個女孩兒 嗯 有點奇異的感覺 加上看完黃小仙跟王小賤 心裡有點說不上來的感觸......

承上,我看完了黃小仙跟王小賤,終於理解為什麼同事都說這部多好看,因為事實是小說我沒有特別的感覺←被當成言情小說看完了^^;;;;

另外看完了父子刑警,最後一集的劇情無聊到極致,我沒有快轉真是太神奇了,就是有一種很多熱血劇的老梗集之但也沒有大成的感覺Orz,雖然我很喜歡演員們(演前田那個除外,那角色太不討我歡心了根本在拖劇情),但是感傷於這部最後竟然是如此的讓我失望。

剛剛太無趣又看了舞力對決3D,是說,這種爛劇本誰寫的啊(摔筆),整個讓我有一種無比膚淺的自我厭惡,幸好舞還不錯看,再幸好當初我朋友有一直說要看但我一直時間無法配合而錯過了大螢幕的機會,不然我可能在戲院吐血,保住一命可喜可賀。

又開始脹氣,有自我檢討飲食又不小心太超過了的樣子,再度回歸清淡的日子。

這幾天有常常想李珍基,就沒事的時候就會想一下想一下這樣,太可惡了他不知道遠距離戀愛也是要視訊解相思的嗎哼

還是太無聊的關係,我看了f(x)的CB舞台,是說,我期待的安柏熱酷或是安柏少女是很難出現嗎(淚)

最近有點自我厭惡,在於某個方面,希望能盡快回到自己該有的步調。

承上,不過也是有某些方面還是自我嘉許,還沒把自己人生搞到太糟,至少唇皰疹要好了喔耶。

喔喔喔對了今天下手訂了幾包東西,手工藝用的,好期待啊(心)

最後,eason終於確定有活動讓我玩樂了好嗨森,一樣繼續等久利生的到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