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我今天去上了第一次的韓文課,為了讓自己從零開始,我有假裝看不懂某幾個我其實已經會的字,嗯,所以老師覺得我很厲害嘿嘿。

去上韓文課其實不是為了你,而是有另外的目的,但是總歸是跟你有點關係的,雖然我不期望有一天能直接用韓文寫那麼詏口的信給你,但看到你的時候用韓文打招呼應該還在可及的範圍吧。

珍基啊,不知不覺你消失好久了,當然我得承認我可能沒別人那麼想你,嗯,沒關係,你知道我還是愛你的。anyway我最近有做很多其他的事情,無論跟你有關無關,但是能夠好好在現實中當個積極進取的好女人我想也是營造你良好的偶像形象的方式之一,所以你要好好的鼓勵我。

珍基啊,台灣最近很熱很熱,不知道韓國怎麼樣,再過幾天是距第一次見到你的日子三年整了,時間很快對吧,我們竟然在平行的生活裡交集了那麼久。前兩天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大意是說當粉絲見到偶像都會有"我們已經很熟"的感覺,所以遇到偶像比較冷淡的對待的時候會很挫折,因為沒有意識到其實他們的確不熟,但是珍基啊,我還是覺得好好對待粉絲,把粉絲當成已經很熟的朋友是你們的工作,雖然你們不會記得我們,但是你們該知道你們已經與我們認識許久,不然你們怎麼可以一直說愛我們是吧,喔我知道,最愛說愛我們的不是你是崔珉豪我猜,但你還是愛我的不是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