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心得兩則

1. 薄情又錙銖必較的人真可憐(攤手)

2. 並非舞台上的職業卻要靠別人的掌聲來滿足自我的人也真可憐


昨晚沒睡好,沒想到經前症候群已經那麼嚴重,結果一早就起床跑去公司趴著狂睡一小時再去出公差了一整天,然後經期就在這中間來了,然後我現在頭快痛死了。

不過生理期對我來說還是有好處的,像是順暢無比之類的,一解我便秘之苦Orz,之前喝豆漿喝蜂蜜水喝溫水喝優酪乳吃奇異果什麼的都試了就是.......


今天的反省是自己沒啥同理心,雖然有時候是濫好人爆發的狀態,但有時候還是對某些他人的事毫不關心,事情還是有個起頭造成我無法對他們有所同理,但是基於好人做到底的真理,我想我應該試著繼續濫好人一點。


還沒看hero2,但是很期待,期待到只要緯來一播廣告我就會對著電視揮手XD


頭髮已經是數年來最長的狀況,但是掉髮嚴重讓我很困擾。


今天終於動工開始準備李泰民的生日玩樂,但是不甚滿意加上頭痛,我想應該還是會弄到最後一秒吧,但至少我找到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造型,比現在的中分好太多了不是我在說(爆),中分真的不是人人hold得住。另外沒意外的話請自行關注批踢踢,我是遵循傳統的守舊人士。

喔還有蹦咪有新音樂劇,但我無緣謝謝再見(含淚咬手帕)


對了昨天的心得補一下好了

我說真的 去eason的簽名會 會有一種我飯其他人根本是自虐的感覺 因為eason太誠懇了(感淚)


我曾經想過當個美食部落客,但事實證明我只是喜歡吃而已(毆),要我分析食物之類的實在太殘害我的腦細胞了,所以至今沒有成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