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前幾天才看到你們為歲月號的罹難者留的言,然後在幾小時前,台灣有一架飛機也發生了嚴重的意外。

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的事情,也不知道在生命結束的那一刻是否可以沒有遺憾,而離去後是否有我們期待的人會記掛著。

我很喜歡一句話,是電影神鬼奇航的台詞「我們要活著看見自己的死期( Dying is the day worth living for. )」,我不是那麼能詮釋出這句話真正的意思,但是在我的想法裡,「要認真的活到最後一刻」可能是他想表達的吧,不過也不一定,你知道海盜講的話都不能太輕易相信的嘿。

珍基啊,我其實不知道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也許是期待自己也有被你們稍稍記掛的一天吧,雖然被你們記掛......現在想這種事很怪所以不想了。

珍基啊,願這些離開的人能夠安息,家屬能脫去憂傷悲憤,重拾笑容;而我們,期待直至那天,我們能好好的與世界告別;而我,希望我已經好好把我想講的話都講給你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