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博的粉絲就是這樣,起起伏伏的,原本沒當個事,但是因為最近卡在1598-1602之間搖搖擺擺,5跟6一直變一直變太明顯看得我都煩了,到底是有人加了又刪,還是新的加了舊的刪了,拜託要掉就掉個徹底一點好嗎(毆)。

嗯,是的,我喜歡自暴自棄哼。


兒子又更推了(心)

兒子真好(心)

兒子好(心)


最近很想吃的主題是千層麵跟韓式拌飯,好想吃很好吃的肉醬跟有很好配菜的拌飯,今天中午吃了韓式烤肉飯,沒有很好吃,我上班區域真的沒有好吃一點的韓式料理嗎(嘆)

跳脫美食話題,我最近有努力的想要瘦一點,竟然難得的有時會去快走什麼的真是嚇壞我自己了,但是我只要一吃少一點就會便秘這到底什麼毛病啊莫名其妙,反正就是除了藥以外的解便秘方式輪番上陣,然後勉強拉了一些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個東西奏效了所以只好繼續輪番上陣(汗)

承上,但是我現在超餓的可惡。


這週六日要加班,下週六也加班,我想吐。


泰民的小卡已經印好了,但是出了一個很煩的事,不知道明天有沒有辦法拿回來切,難得我信封都寫完一半了。

不過這次真的太隨便了,以後真的不能逼自己完稿,人老了該睡就要睡,不然就真的很隨便了(汗)


最近在看的當然是Hero2,反正會看完。

金田一看了第一集,覺得線索放太多,反而看得我很沒有驚喜感,加上這個以前就看過了,所以輕易地勾起了我所有的記憶,整個讓我很失落,但事實是,猜不到我也會失落其實(攤手)

終於看完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第二集,但興致不高,看了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第一集,反正盲選的部分是我最喜歡看的,到第二回合再考慮收山吧。

今天看波登看得很開心,波登的節目真的很~好~看~~~~!!!!嘴賤中帶著教育意味的節目哪裡找啊拜託,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