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憎恨跑步的人來說

能去快走外加偶爾跑個幾步真是可喜可賀

我的SHINee歌單還真是發揮了很好的功效(感淚)

但是剛剛借了haru妹的體脂計一量

真是嚇傻我了 當場喃喃自語"我會死吧我一定會死吧...." 然後haru妹沉默以對

就是那麼糟^^;;;;

另外便秘有好一點

至少會拉了Orz


最近工作讓人很疲憊

因為開始很不規律的時而週末要加班

以前也不規律 但是不會到一直要這樣 但最近就是一直會這樣Orz

我對於週休二日沒有辦法完整休息感覺非常的煩躁

然後心情上就影響得很容易爆怒^^;;;

今天才兇了一個妹妹

現在想想雖然她錯在先但她應該有被我嚇到Orz


我的韓文課開始讓我痛苦了

從古至今從東方到西方背單字都好討厭^^;;;;;;

我只能努力了

誰叫haru媽愛上秀賢弟弟之後整個發奮起來每天聽韓文教學

讓我也不甘勢弱了XD


因為最近在運動

畫畫的時間又變少了

然後可恨的週末上班

所以快沒有畫畫的時間了(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