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就遇到了,非常沮喪的事情又難以轉圜,看不到什麼希望。

我不喜歡在部落格裡老提難受的事情,但是現在卻只有難受的事好講,人生三十竟然可以遇到這麼多莫名其妙的難事也太奇葩了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放心我應該還沒死(因為我死了鐵定囑咐haru妹來po公告),只是已無精力去經營這裡。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開始瘋狂拍賣我的寶貝們,放心我不是不愛了,一定是迫於現實,我會接受大家的捐款的放心。

想想很可笑,我有個同事很喜歡找我講話,因為覺得我講的話對他很有「幫助」(想當然爾我根本不記得我講了什麼),也有不只一個朋友喜歡跟我講心靈層面的種種OOXX,我都懷疑我說不定有諮商師的潛能,但是我卻無法幫助我自己。

anyway,我想我來得快去得快的美德還是在的,睡一覺再且戰且走吧,坎兒不過就是要跨過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