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遂的部分仍然持續著,但幸好我可能做人方面還算成功,身邊有許多人陪我度過這段難熬的時光(這什麼噁心的文句),現在至少每天還是愉悅的度日,不會一直栽在裡頭出不來,當然還是會面對有人要關心但是講出了會讓我想爆髒字的話(汗),但是也比較能調適了,誰叫我如同小強般堅強的存在(挺)。

生活雜事,我跟同事去報名了烘焙丙級的蛋糕課,下星期就要開始上課了,說來很詭異,但我真的很想要一個感覺很厲害的證照啊(毆),雖然我基本的廚藝極不精,但我希望能創造奇蹟。另外我的韓文課因為老師一直調時間而遲遲無法上課,但也還好,因為我已經老了背不好單字(汗),所以可以繼續努力的背單字也是好事。

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脹氣部分吃藥有抑制住但不完全,另外就是開始咳嗽,應該是晚上睡覺吹電風扇造成的,所以就變成上下班途中乘客們不爽眼光的焦點(汗),然後上星期腸胃炎結束後,體重順利(?)地回彈了,而且又開始瘋狂便秘我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Orz

我的週末加班即將在明天結束後告終(感淚),一整個月週休一日的感覺真的很...不過因為報名了那個蛋糕課,我的頹廢阿宅日也將暫停兩個月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