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購買請到這裡

目前微博有小活動,也算一種變向促銷(?),anyway意者請自便。

好像應該擺著暫時置頂?!anyway好像是一開始人氣衝上去,後面會比較好賣的概念!?現在是在原創貼圖的30名(隨時波動,但基準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雖然不至於期待一飛衝天,但是能晉身第一頁的話也算個輝煌的記錄!?

是的,雖然做貼圖這件事應該已經不是秘密,但在7/8→9/3這段漫長的等待時間後,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擺出來了(挺)

我的98分哲學仍然發威,貼圖裡有個莫大的BUG,但是竟然逃過了審查一個月的某公司的法眼(我覺得這一點非常的值得推崇!?),所以根據haru媽提出的官方說法:如果你看到BUG,那不是錯,那絕對是故意的!!!!!!

BUT我仍然要再次申明,J王子絕對不是李某人,因為LINE公司是禁止似顏繪的(攤手),所以請把他看為一個原創人物(至少我為他準備了一個好朋友!?),當然很多表情什麼的是拿舊圖來修改,但是他還是不是李某,如果有天李某染了那個髮色一定是他學我的。

另外有一個備註還是寫在這裡好了,為什麼是J王子跟K小雞,因為我本人是MIB星際戰警的小影迷,J就應該跟K在一起沒錯沒錯(點頭)。

嗯,差不多就這樣了,有空再寫上架血淚史。

然後今天突然很有成就感了起來,不是說貼圖被使用還怎樣,就是一種自己還是一直在進步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