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直走右轉(大誤)

來看看能不能湊個滿額(因為我只要買生寫真啊XDDDD),如果有人不嫌棄要等到日巡結束才拿得到,可以來找我,金額用匯率0.3去算(代買費包裝費我頂著寒風的辛苦錢什麼都算在裡面XD,也就是日幣原價x0.3=台幣價格),郵資711交貨便60元,或是屆時台北面交(時間地點未定),會附贈隨機卡包。

需要先付總價一半的訂金(嫌麻煩付全額我也歡迎XD),沒買到訂金全數退回,買到後說不要......請不要這樣對我(汗),我會把你的訂金拿去大吃大喝XD

**因為行李有限,不代購抱枕跟蘋果派;生寫真因為我本人可能就會買到上限(如果有的話),所以亦不代購,但可說一聲或是特別想要誰的,我有多的會先告訴你。

以上是一般週邊的狀況,會員限定的週邊我要想想,因為排的隊不一樣XDDDDD

有問題或想訂購就麻煩悄悄話告訴我,沒有會員請務必留email,我會跟你聯絡,但我不會為此加噗浪跟fb跟推特跟微博等好友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