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終於進階到自我介紹的階段了(感淚) 

在正妹家教的努力不懈下,我終於有所長進了,今天還努力的花一個多小時念韓文呢(挺)

至於我的烘焙課也如火如荼的進行著,進行到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戚風卷,所以就非常愉悅地做了兩次,但是去上課給老師看照片,她說我做得像發糕Orz,再研究後發現我的製作流程有錯,嗯,但是因為已經吃了一星期了所以先擺著不然我吃不消^^;;;

❤

然後忍不住做了我兒時記憶除了格子蛋糕以外最吸引我的,就是巧克力戚風卷+巧克力奶油霜+巧克力米!!!!!!!就算像發糕還是好好吃啊啊啊啊啊~~~~~

❤

然後是傳聞中跟戚風卷是地獄組合的檸檬布丁派,撇開我的慢手慢腳,說實在的這是我目前學的能做得最漂亮的東西(挺),但是考試就是講求要快啊(大汗),我今天才做兩個就不知道耗多久時,那個桿派皮的部分真是......

27112

用剩下的派皮做了個小的,結果小的看起來比較美(心)

27113

課程就這樣默默地上了一半了,我也趕在倒數第二天報好了丙級的名,但說真的我很沒把握啊(汗),光想到布丁要脫模就害怕(所以人家都說要抽布丁跟天使,但我一點都不想抽布丁啊!!!!!),然後戚風卷在上課的時候沒有輪到我去翻面跟卷,一個人沒試過那麼大的量的卷法,在家又不能試考試範圍因為烤箱不夠大,所以讓人很焦躁啊,是說考過的人到底是怎麼練習的啊唉唉唉,我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