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當不成多好的飯,因為我對他們要求很高,我對他們有我的標準,他們做得好我會高興,做得不好我會唸,我無法做到粉絲守則裡的"他們說的都是對的"。(另外我對於我竟然會為了某事而執著想打出這段話感到汗顏)

我已經受夠身邊某個朋友的愛情故事了,都已經知道對方有問題了(而且是不小的問題),勸你們分還告訴我"但是我們很相愛",去你的相愛,那你苦惱什麼怎麼不馬上結婚啊,非得來激一下適婚年齡還單身的我嗎(挖鼻孔)

承上,願打願挨嘛,怎麼不歡喜做甘心受啊。

突然想到昨天聽到很不悅耳的一句話是約莫傍晚六點半 我在擠到不行的公車上 接到同事的電話要講一件公事 她的語氣帶著一種"妳怎麼沒做完就下班了??"的感覺 但是 事實是我早上七點就到公司 我理應四點就可以下班 我還是撐到六點多才走的呢妳那麼晚才把事情丟過來是怪誰!!!!!!

承上,這件事更機車的在於,他10/12一定要交件,10/9下班後告訴我‧是要我連假一定要work for you就是了!?

最近一個同事頻頻地激怒我,一個年紀比我大很多的同事,但是常在line群組裡寫一些事情煽動大家情緒,如果真對公司那麼不滿怎麼不現在就走,還要拖那些會被牽著走的人下水!?

以上再加上我這兩天失敗的烘焙,這樣看看我對人生到底有多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