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我看完Ceci的訪問了,然後我就哭了。

珍基啊,我有說過吧,我最喜歡你的樣子是當你已經盡了全力準備好,在台上悠遊自在如預期發揮的樣子,所以我很難過看到訪問裡提到的那個聲音還無法完全恢復而沒有自信又感到遺憾的你。

你不是沒有用的人,我是有點想把你的這題答案當作你只是開個讓粉絲心疼的玩笑話,因為我喜歡的你雖然常自貶,但也不該貶那麼低,珍基啊,維護一下我喜歡的偶像的形象吧好嗎?

珍基啊,不要讓姊姊擔心,你願意的話姊姊可以帶你去大玩特玩大吃特吃,然後保證讓你睡到自然醒,然後再次擁有無懈可擊的自信,在舞台上用好的聲音唱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