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預訂會準備一個小小的聖誕週邊販售,會帶公益性質的,其他的進帳不管如何最後我也是砸在李某的頭上(咦),但是有難產之可能^^;;,所以這目前只是腦內運作,能不能成就再說吧。

另外......算了我懶得解釋很麻煩的事(?)

承前一篇,我考試砸了,只能明年再說,抽到我最討厭的布丁也只能說是狹路相逢(是的,大家都喜歡布丁,因為他材料少步驟少,但我打從一開始就討厭他!!!!!!),最後真的敗倒在他崩塌的腳邊(淚),不過學科部分不枉我猛K了半天的書,80題錯三題,97.5分pass,至少下次不用再考學科了,但是接下來幾個月我還是只會做一樣的東西不斷循環了,希望我的同事們不要厭倦我^^;;;

結果因為太悲憤(其實也說不上那麼悲憤,因為早上知道砸了之後下午還要考完學科一直到五點才放榜,所以也悲憤不起來了),反正就是找了個好理由,跑去平常不准自己吃的燒臘店(因為太油)狂吃了一盤臘味炒飯外加一隻油雞腿,回家還猛嗑冰淇淋,我想我的胃會原諒我今日的放縱的(扶額),不過也因為今天考試,我的腰看來還要再過一陣子才會好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