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好久不見。

不過也不是那麼久吧其實,也只有一個月而已,但可能是因為這段時間又有很多的事情發生(像是我現在SNS上全是鐘鉉的專輯的消息),然後又看你去了新加坡一趟,才會覺得久吧。

突然發現這是今年的第一封信,其實跨年不久就有在想要寫信給你了,但又拖到了今天。雖然跨年說穿了不過就如同其他日子一般的一天跨過一天,但是我想大家因為這種感覺過於強烈,就會真的在內在裡有一些本質的變化。

我之前好像一直反覆的跟你說過,我覺得有時候無法付出如同他人一樣的喜歡(我指的是付出的曝光率而非我有沒有付出),或是收到如他人收到的回應,這會讓我很累,我想我的天性就是一個愛計較愛比較的人,只是還是要裝著自己不在乎好似比較有氣質溫和親切一點罷了。

所以這一年的我,想從這部分有點改善,但真的可能是跨年造成的影響,我覺得自己又放開了一些。我又忘了告訴你了沒,這一年對我很重要,就是重要到我勢必放棄一些東西,我想也因為如此,我的專注力不再一直糾結在你身上,嗯,這樣到底對你是好嗎,一個歌迷不再「執迷」的時候,好像不大好吼^^;;

但我覺得還沒到大徹大悟的時候,畢竟前兩天看到你的消息還是高興了一把。

總有一天這些糾結的日子會過去,留下清醒的我跟有你的回憶,除非你真的神經短路想跟我一直在一起哈>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