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本人是烘焙茶的瘋狂愛好者(就是到日本的時候會去超市買家庭號的茶包的類型),平常都在公司喝,這週末特別帶一些茶包回家做蛋糕,原本的想法是做個烘焙茶戚風卷,用烘焙茶抹醬當夾心,但早上做抹醬的時候有點失敗,有點焦,加上比我預期的黏,後來就放棄了,拿我第一次用的八吋活動模做烘焙茶戚風,這次做得蠻漂亮的,口感偏綿密(可能太溼吧或是要再烤久一點之類的),之後帶去找朋友吃過的都說好吃喔耶,但是因為我一時找不研磨的器具,因為烘焙茶的茶粉其實蠻粗的,如果像伯爵茶那種直接加到麵糊裡之後口感會沙沙的,所以最後沒放茶包,只把原本的牛奶改放濃茶(做了之後發現網路的食譜原來只是改這個),所以茶味有點淡,但真的好吃喔!!!至於抹醬,因為haru媽今天晚上烤了麵包,明天來塗白麵包試試。

另外昨天突然開始想的一件事,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出師了,可以麻煩聯應跟我訂蛋糕嗎我不收錢沒關係←我說真的如果有聯應的路過請記得我m(_ _)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