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回到台北了,落了一堆事情沒做完,想到明天要上班就覺得人生悲淒。

過年最大收穫莫過於看完了皮諾丘,而且初三那天是一口氣從10到END,看到根本是完全忽視全家人的狀態,anyway是部好戲,而且我的菜很多(咦),並且洗刷了我對朴信惠的惡感可喜可賀,之後再打個心得吧。

另外去了彰化的扇形車站(是的,這是我過年唯一去過的景點),覺得很有趣,但是很熱彰化。

手幅明天起寄出,如果郵局沒有被塞爆的話^^;;;

突然發現忘記拍我家錢多的照片update一下,anyway她現在每天都抓門肖想能進來睡覺(haru爸不准),然後我們要出門她會自己跳上車賴著不肯下車......

東蛋的週邊全pass可喜可賀。

我有說過haru媽現在變成bigbang的飯嗎好像沒有,anyway她現在他們的歌全會唱了而且她要去看太陽的演唱會,但是她最喜歡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