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然我聽到我們帥演員要重出江湖是很高興的

但是我不太覺得我能忍受愛情戲更別提擁抱跟吻戲

到時候應該會邊看邊怒吼「放開那個男孩!!!!」

anyway是演老虎精呢←聊齋式的說法?

希望耳朵不要太假

然後

主題曲希望是他自己唱

然後我其實仍然比較期待他的trot專輯問世(?)

至於畫畫

你知道有時候還是會care轉貼數什麼的

但是身為一個畫畫慢的人

我真的沒辦法在十二點以前網路上人還多的時候完稿啊啊啊啊啊(抱頭)

手都快酸死了還在畫那個頭髮(不過這次圖很大很大畫頭髮畫得好快樂倒也是真的)

然後我現在一定要睡了不然明天工作很恐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